退圈了,再见吧,白白了嘞

【森太】非常规服从(中)

内容和题目没关系

取名废的哀嚎

是意识流

想到什么写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





少年推开门,脚赤裸着踩在略有些坑洼的木质地板上,“我回来了,父亲。”

血迹一路从门边蔓延到客厅,扭曲的男性人体斜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嘴角被缝起起诡异的笑容。



“哦呀?对你们所说的事情,我很好奇呢。”年轻的医生结束日常的工作,收拾着手术室的医疗废物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,看向几个刚刚结束诊断正在闲谈的佣兵。


佣兵们看了一眼好奇的医生放声大笑,这话题似乎是他们讲不腻的茶余谈资,丝毫不避讳的谈笑着,“那个男人啊……被他的孩子杀死了呢……”



突然来到孤儿院点名道姓指定领养某个孩子的人,总是会被引起很大的怀疑和关注,医生也不例外。


“我是这个孩子的叔叔。”医生难得穿着一身漆黑的西装,左胸口别着一朵洁白的玫瑰。特意刮过胡子的面上微微带着笑容,面容友善的和工作人员进行着交谈。


作为孤儿院院长的女人叹着气摇头,已经完全信任了医生编造的言辞,“这孩子,太可怜了。


竟然相信了啊,少年漠然的看了一眼又和医生聊的欢快的孤儿院工作人员,有一搭没一搭的翻阅手中的红色薄本。


只是突然有一只手挡住了目光和书本的接触,向他发出邀请,“回家了,治君。”


“啊哈,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森鸥外,你也可以叫我‘医生’”


白玫瑰被摘下,在皮鞋和踩碾下和泥土混为一体。



津岛先生的葬礼很简单,太宰治也没有其他过多的亲人,森鸥外简简单单邀请了几个邻居参加,宾客们像是例行公事一般进行着惋惜并安慰了几句太宰治节哀顺变,这场葬礼便是草草了事。


当然,太宰治对此的评价是

“做作”



医生所谓的治疗需要绝对的安静保密,不过是为了下手的顺利,可惜真的信了呢。


森鸥外站在豪华的大床前,边轻轻的点着头回应。手中锋利的手术刀不费吹灰之力划开老人脖颈大动脉,血液喷出的时候也终止了老人的所有疯狂的话语。


愚昧,断送了你的命,mafic该改朝换代了,前任。


“首领因病重不幸离世,留下了让我担任下任港黑首领的遗言,”手术刀伴随清脆的声响落在地板上,森鸥外不急不慢的拿出手绢清理着手上的污血,“你就是我的证人,明白了吗?”


“真恶心啊,”太宰治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,逆着光线看不清他的神色,绑带较之前变得更多了,甚至覆盖面积已经蔓延到了全身,“可以被随意杀死的证人什么的。”


“但这不是太宰君你的愿望吗?”森鸥外笑着擦拭干净脸上溅上的血液,轻轻牵起太宰治的手,轻吻,“你将会成为我的左右手。”


 是陈述句。


右眼被绷带遮住,露出的左眼像是深不见底的深渊一般,也像最珍贵的宝石。


像是在走既定的……故事线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